南京、成都蛋壳公寓人去楼空:连工作人员都在维权

时间:2020-11-24 17:24:54       来源:快科技

蛋壳公寓因资金问题陷入危机。

11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蛋壳公寓南京、成都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

一位现场维权的房东对媒体表示,之前办公室还有几位工作人员帮用户登记投诉,现在已经没有工作人员了。

据报道,参与维权的不仅有房东、租客,还有蛋壳公寓工作人员。一位工作人员对媒体称已经很久没有发工资了,各种事项都在等北京总部的消息。

此前蛋壳公寓官方声明没有破产,没有跑路,但并未给出具体解决方案,房东、租客和供应商都在等蛋壳公寓答复。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市场传闻蛋壳公寓会被我爱我家接盘,蛋壳公寓因此还股价上涨了一波。

但是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否认接盘蛋壳公寓,表示没有这一事。

业内人士表示,蛋壳公寓持续亏损的原因是2017年到2019年公司利用“租金贷”模式迅猛扩张。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市场整体的租赁需求和租金都呈现下跌态势,市场租金水平已接近甚至低于前两年蛋壳向房东收房时的租金,带来了很大的经营风险。

关键词: 蛋壳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