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智能导航手机 诺基亚6210S价格下跌

时间:2020-11-20 15:27: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2月25日,笔者在商家“深圳爱诺信手机专卖店”了解到,拥有出色导航能力的诺基亚6210S(欧版)最新报价为980元。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内存卡等,现在购机还可获得读卡器、保护膜、水晶壳等在内的精品大礼包。诺基亚6210S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智能音乐手机。

诺基亚6210S采用时尚滑盖设计,整体风格较为圆润,机身背面加入了磨砂材质,握持手感非常优越。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水准的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9.3 S60 3.2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能力强悍,369MHz的处理器保证了该机的流畅运行。同时,该机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能力出色,可满足用户普通拍摄需求。除此之外,蓝牙、WIFI、GPS功能的加入使得该机表现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配备塞班第三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6210S虽然定位并不高端,但是扩展性能非常强大。该机的导航功能是个亮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对于经常外出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商家取得联系。

关键词: 诺基亚62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