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滑盖机身设计 诺基亚E66电池续航持久

时间:2020-11-12 14:22:30       来源:泡泡网

诺基亚E66目前售价为110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内存卡等。现在购机商家还有原装电池(或原装蓝牙)、水晶壳、保护膜、读卡器、吊绳等精美礼品赠送,喜欢的朋友欲购从速!

诺基亚E66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机身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保证了不错的成像质量。在软件上,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S60 v3.1界面,扩展能力不错。除此之外,该机支持以A-GPS的方式来实现定位导航,整机在表现上十分全面。

诺基亚E66拥有超薄的滑盖机身设计,其采用了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1)智能系统,拥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扩展性较强,同时还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接入等实用功能,能为商务用户提供更多有效的帮助。

关键词: 诺基亚 e66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