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g移动硬盘多少钱?不同品牌的500g移动硬盘价格

时间:2020-11-12 14:18:5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移动硬盘作为一种存储文件的介质,与我们日常所用的闪存盘相类似,有着不同的内存空间,但在使用过程中,不仅体积小而精致,而且携带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常常用于不同电脑之间内容的移动,或者内容的存储,从而为电脑腾出更多的空间来使用。我们以内存为500G的移动硬盘,来了解一下市场上各个不同品牌之间的价格差异。

WD西部数据品牌的500g移动硬盘,价格为5200元。一般用于小型企业的存储。是一款即插即用,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的移动硬盘,可以在 办公室 或任何地方都可以为员工提供数据保护、存储空间的功能,并且内置有安全远程的访问功能,可以起到实时全方位的数字保护,并且在维护或者更换、添加硬盘过程中也是非常的方便,不会造成原有数据丢失。可选择的双电源,并且自带有备份和存储功能,完全免除了使用过程中的断电情况。

爱国者的500g移动硬盘,可实现分区加密的双重密码设置,价格为1800元。特有的双密码分区可加密技术,数字输入按键加密,可以针对500g移动硬盘不同的分区进行设置不同的密码,从而使他人无法窃取到密码,而独有的反破解机制,达到一定次数就可使数据自毁。使用起来,安全性非常的好。即使将硬盘强行拆卸也无法读取数据。三维动态的吸震,可以防震防摔,从而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联想品牌的500g移动硬盘,价格为700元,可以实现电脑数据备份恢复功能。采用对数据的加密技术,可以使得个人资料不会外泄,而最新的备份技术,即插即用,无需其它繁琐操作,如果出现硬盘损坏时,也可以进行数据的恢复功能,从而避免数据的丢失,智能的压缩备份功以,可以为移动硬盘腾出更多的空间来使用。

无论是哪个品牌的移动硬盘,因其功能的不同在价格上也有所差异,但正品的移动硬盘,既可以保证文件的加密技术,也可以在使用过程中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如果选用了劣质的移动硬盘,不仅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数据会随时丢失,并且移动硬盘一旦损坏,便无法找回数据;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尽量要避免移动硬盘的碰撞,或者与水的接触等,这些都有可能引起移动硬盘的数据损坏。

关键词: 500g移动硬盘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