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首批搭载鸿蒙OS产品上市 为用户带来全新交互体验

时间:2020-11-11 16:44:03       来源:快科技

在9月的HDC 2020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推出鸿蒙2.0系统,该系统具备通过跨设备协同、大小屏互动、极速配网、可视可说AI赋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在大会上华为宣布,首批支持鸿蒙系统的有,美的、九阳、和老板电器三家品牌。

今日,据@美的集团 消息称,搭载HarmonyOS的美的产品,将在双十一上市。

据了解,美的本次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分别由,油烟机、洗碗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器、智能灶为核心的全场景家电组合,美的将该系列命名为“美的极光套系”。

该产品组合可与华为Mate40系列手机进行跨界互联,为用户带来生活场景的全新交互体验。

通过手机“碰一碰”的方式,可实现3秒与产品连接配网,相比原有繁琐的配网方式来说,极大的提升了用户在使用中的便捷性。

当产品需要维修,清洗或更换零件时,依然可以通过手机“碰一碰”的方式一键享受原厂服务。

据悉,用户还可使用手机与产品连接,实时观察产品的运行状况及耗材使用情况。

通过海报可以看出,海报上方是一台Mate40 Pro,中间为水的涟漪,下方则是美的智能家居产品,通过涟漪和宣传语不难看出,本次“碰一碰”将是与智能家居的主要交互方式。

关键词: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