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100上网本搭载NM10主板芯片组和集成显卡

时间:2020-11-11 14:06: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S100在广州联想经销商“广州浩联科技”消息,联想S100上网本一直是消费者购买的首选,该系列在外观上大下功夫,源自爱尔兰花呢布料的外观表面设计,特有的压纹工艺,经典时尚,并且推出了珊瑚红、曜石黑和深海蓝三色。这款联想S100曜石黑采用了Intel Atom N445处理器,目前该机报价1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就和笔者一起来看看。

联想S100源自爱尔兰花呢布料的外观表面设计,特有的压纹工艺,经典时尚,持久耐磨;10.1寸轻薄超便携设计,1024x600分辨率,Flat type超薄LED背光液晶屏,致轻致薄;重量约为1.1kg,便携性十足。100%全尺寸键盘设计,标准的键程、键间距,加上独特的键帽设计,保持了联想高触感键盘的优质手感,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硬件方面,联想S100采用的是英特尔凌动N445处理器,搭载NM10主板芯片组,集成显卡,存储方面标配了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整体性能对于日常的上网来说还是够用的。

其他方面,联想S100提供网络摄像头,3个USB2.0接口,预装正版Meego Linux简体中文版。

编辑点评:

联想S100外观设计时尚,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硬件方面采用英特尔凌动N445处理器,存储方面标配了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如果你对这款机器感兴趣那就不要错过了!

关键词: 联想s100上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