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9600GSO X2加强版搭载口碑出色的思民散热器

时间:2020-10-21 09:56:0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来自AIC影驰显卡旗下这款9600GSOX2加强版再度到货,这款产品采用高品质的三星1.0ns显存、口碑出色的思民散热器、电压跳线等等超越同类的元素,目前的价格为499元。

采用G94显示核心,基于55nm工艺制造,它采用DX10规范的统一渲染架构,内建48个Streaming Processor处理单元。硬件方面,支持DirectX 10与Shader Moder 4.0技术。

供电部分

显卡配备了三相供电模块,其中核心为两相供电,显存为一相供电。用料上该显卡采用了日本化工高品质电容,配上全封闭陶瓷电感,加上双6pin供电接口,保证了该显卡长期稳定运行。

散热部分

影驰 9600GSO加强版X2搭配了ZALMAN的VF750散热器,可以满足日常用户需要。

显存部分

采用了三星1ns显存,组成了512M/256bit的显存规格,默认频率为650/1625/1800MHz

输出方面,影驰 9600GSO加强版X2可谓中规中矩,提供了DVI+VGA+TV-OUT的接口设计,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相比老款96GSO加强版而言,这款产品拥有更加先进的55纳米工艺,更高的核心、显存频率以及显存规格也提升到来512M/256bit,价格方面,同样是499元,对于中低端玩家来说,是很值得考虑的。

关键词: 影驰9600gso加强版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