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全新显示器和会议空间解决方案

时间:2020-10-13 17:07:54       来源:Donews

戴尔推出全新显示器和会议空间解决方案,帮助创意工作者与办公人士提升混合工作环境下的生产力和舒适度。

IDC研究 显示,81%的员工认为拥有更高的分辨率、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更精准的色彩的显示器,能够改善整体工作体验。戴尔全新UltraSharp显示器采用了包括Mini LED、内置色度计和低蓝光屏幕等最新技术。

“企业在适应新的混合工作环境过程当中,不变的需求是利用技术激发员工最高的工作效率,”戴尔科技集团软件及周边产品资深副总裁、总经理Bert Park表示,“我们的显示器一向以PC兼容性和耐用性著称,如今,我们又通过Mini LED、低蓝光屏幕等新技术帮助客户进一步突破生产力的边界,同时毫不牺牲时尚感和舒适度。”

作为连续七年登顶全球第一显示器的品牌 ,戴尔为全球客户提供拥有EPEAT金级认证的显示器及端到端的协作工具生态系统,满足每位工作人士的需求。

电影、特效、动画等领域的设计专业人士需要色彩精准的显示器来完成创作。戴尔首个专业2K Mini LED直调背光显示器Ultra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UP3221Q)由直调背光区域独立控制,实现黑白两色极致对比。

UP3221Q显示器有着高达99.8% 的DCI-P3色域覆盖范围、4K分辨率和VESA DisplayHDR 1000配置,可精准显示电影、视频等内容,实现色彩高度统一。同时,它还是戴尔首个内置具备Calman®认证的色度计的31.5英寸专业显示器,用户不仅可灵活采取按需校准或按计划校准方式,甚至也可在不连接PC主机的条件下进行校准。

桌面工作人士需要处理大量表格和数据驱动型任务,全新戴尔UltraSharp 24 USB-C Hub显示器(U2421E)和UltraSharp 34 USB-C Hub曲面显示器(U3421WE)为用户提供了舒适度和功能性的理想平衡。

戴尔UltraSharp 24 USB-C显示器在设计环节就融入了健康理念,拥有16:10的屏幕纵横比,让这块24英寸的InfinityEdge四边微边框显示屏拥有更多可视空间。UltraSharp 24 USB-C显示器是戴尔首款内置ComfortView Plus的显示器,经过TÜV Rheinland认证的硬件低蓝光解决方案可以在确保显示器颜色准确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蓝光以提升眼睛的舒适度。全新戴尔UltraSharp 34 USB-C Hub曲面显示器拥有配置了WQHD分辨率、95% DCI-P3色域覆盖范围,其三边超薄边框和内置双扬声器为用户带来沉浸式视听体验。

随着人们逐渐回到办公室,而另一些人继续居家办公,企业因此需要重新配置会议空间,以适应线上线下的协作办公。

戴尔最新的针对Microsoft Teams Rooms的会议空间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团队协作生态系统,包括可以在Windows上系统运行Microsoft Teams Rooms的OptiPlex 7080 Micro、戴尔大尺寸显示器以及音频和视频等周边产品。借助智能感应技术(可近距离感应用户到来)以及一键连接,员工可以准时开始会议,并即刻将会议内容投影到房间和线上参与者面前的屏幕上。

全新P系列显示器(P2721Q、P3221D、P3421W)以及新款24英寸UltraSharp显示器可与创新的戴尔Slim声音棒(SB521A)配对。这款声音棒可以直接吸附在显示器底部,不影响显示器倾斜、旋转和转动。作为戴尔最苗条轻薄的声音棒,其强大的3.6W扬声器保障了声音质量和即插即用的便利性,且无需安装软件。

价格方面,Ultra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显示器(UP3221Q)将于2020年11月6日全球发售,售价为38499元起;UltraSharp 24 USB-C Hub显示器(U2421E)现已全球发售,售价为2999元起;UltraSharp 34 USB-C Hub曲面显示器(U3431WE)将于2020年12月1日全球发售,售价为7999元起;戴尔为Microsoft Teams Rooms打造的会议空间解决方案将于2020年10月15日全球发售。售价请咨询戴尔销售代表;戴尔Slim声音棒现已全球发售,售价为393元。

关键词: 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