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米手机售后需要注意什么?维修注意事项及售后服务承诺

时间:2020-10-12 09:54:3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国产手机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新的手机在不断的冒出来,质量、价格都非常理想的情况下,让一些人也开始对于国产手机开始重视起来,比如我们常见的优米手机。买了优米手机后,消费者肯定会对于维修售后的服务比较关注,了解相关的知识后,才能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得到解决。优米手机维修注意事项怎么样?看看小编介绍的知识。

优米手机维修注意事项:

1、在修理之前,必须仔细检查、了解那些发生故障的手机,这是快而精、高效率的维修前提。

2、在手机内部的印制 电路板 上,由于都镶嵌着不同生产厂商和不同型号的集成芯片,另外印制电路板上还有一些新型的元器件,所有这些芯片和元气件上都是传输一些 弱电 流信号,因此不要在强磁场高电压下进行维修操作,以免遭大电流冲击,损坏这些元器件。

3、在维修手机时,我们应该按照维修的操作规则,先要正确连接好测试仪表,然后打开测试仪表并正确设置,初步判断手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故障,以及可能出现的故障范围。

4、由于手机是属于一种集成电路的微电子产品,其内部的集成电路结构是非常精密的,并且是通过先进的技术进行开发和研制而成,因此这就要求我们这些维修人员在修理手机之前,必须对手机电路板中的每一个芯片以及元器件的性能了如指掌,另外还必须清楚手机电路印制板中的各个芯片之间的逻辑联系,进行电路分析,仔细的检查,正确的判断,快而准的操作,避免误判,造成人为的故障,造成经济损失。

UIMI售后服务承诺

移动 电话机 主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发货票及三包凭证在维修 点享受免费维修 服务。

移动电话机主机自购买之日十五日内,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发货票及三包凭证在原购机处免费换新相同移动电话机主机。

移动电话机主机自购买之日七日内,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发货票及三包凭证在原购机处免费退货。

移动电话机附件在三包期内(电池六个月,外接有线耳机三个月;充电器、移动终端卡、数据接口卡一年),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凭发货票及三包凭证在原购机处免费换新相同移动电话机附件。

属下列情况之一的移动电话商品,不实行三包,需收费进行修理;超过三包有效期的、无有效发货票及三包凭证的、三包凭证上的内容与商品实物标识不符或涂改的、未按说明书要求使用/维护/保养造成损坏的、使用不当造成损坏的、非授权的维修 或拆装、人为损坏、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损坏、进液、摔坏、震裂。

用户购机后,请正确完整填写三包凭证上所有资料,经售机单位加盖印章后方可生效,且三包凭证不得涂改,否则无效。

在三包有效期内,消费者依照本规定享受免费修理、换货、退货的服务,维修 、换货、退货须凭有效发货票及三包凭证办理。

同时,根据优米手机维修售后服务可知,用户在买了优米手机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出现了故障方面的问题,如果想要维修,只要是在合理的的维修范围和保质期里,优米手机售后都会为你提供免费的服务政策。至于具体的优米手机维修地点,根据所在城市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具体的维修地点建议消费者可以咨询客服。

关键词: 优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