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旗舰智能机 四平HTC G12单核1GHz

时间:2020-09-30 10:15: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9日,HTC Desire S(改版机)在商家“四平北斗手机”处的最新报价为1950元,价格非常便宜。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HTC Desire S就是大家之前俗称的HTCG12手机。

HTC Desire S的外形设计很有HTC的风格,整体简洁而简约。该机的屏幕尺寸为3.7英寸,显示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使用的是SLCD的屏幕材质,显示效果不错。该机的处理器主频为单核1GHz,内存的大小为1GB+768MB RAM,搭载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2.3,摄像头的像素为500万,网络支持的是WCDMA和WIFI。

编辑点评:HTC Desire S是HTC在单核时代的一款热门中端智能机,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降至了2000元以内,该机的硬件配置目前看来已经有些过时,所以这个价格目前对这款手机而言还是比较合适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htcg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