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发布PHEV新品,RX5 ePLUS售15.28万起

时间:2020-09-24 14:38:44       来源:

上汽荣威PHEV产品矩阵迎新品上市,日前,RX5 ePLUS正式公布市场指导价,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6.58万元,官方表示,用户购车可享受包括终身电芯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0月供/0利息金融政策等共计5项礼遇。

RX5 ePLUS在外观、内饰造型以及智能化功能和配置等方面均继承自RX5 PLUS,主要的变动在于动力总成上的变化。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RX5 ePLUS搭载了官方命名为“3.0T绿色澎湃动力”混动技术,RX5 ePLUS也是上汽荣威旗下首款搭载该技术的SUV车型。

据介绍,“3.0T绿色澎湃动力”技术,是在第二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增加了上汽最新第二代绿芯100kW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80N·m,动力输出媲美主流3.0T车型。

同时,新车应用了首创的10速二代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发动机端6速,电动机端4速),动力响应时间小于0.2s,传动效率超94%,配合第二代HCU高效智能电控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工信部测算法)。

在安全性方面,上汽荣威表示,RX5 ePLUS电池按照美国UL2580标准设计,三电系统达到了IP67标准,并承诺“8年或12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8年或15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

作为国内最早进行插电混动技术布局的品牌之一,继推出“NetGreen绿芯”品牌、“芯动2020+”绿芯战略后,上汽荣威此次新发布的“3.0T绿色澎湃动力”技术,通过进一步的简化结构,实现了整体降本的目标,首款产品RX5 ePLUS的售价下探,能够帮助上汽荣威进一步拓宽销路。

关键词: 上汽荣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