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健康为设计理念 瑞仕康RX-W017新型耳机

时间:2020-08-27 10:20:44       来源:泡泡网

RX-W017耳机的制造商是台湾瑞仕康,他们生产的耳机以环保健康为设计理念,深受消费者的好评。这款耳机可以让您远离高辐射电池波,保证了您的健康。

这耳机还有一个重要的特色就是非常方便,而且还算是非常“绿色环保”的呢!因为它很符合人体工学,舒适健康,音频配戴是从专业角度设计的,造型原创新颖,品质优良。

台湾瑞仕康对产品的主要訴求有两大项,「人体工学」及「健康无线」。生产的产品并通过五大洲的安全认证,让您用的放心,家人也安心。而且台湾瑞仕康的无线系列的品,通過各国的辐射安全认证,并是唯一通過五大洲認證的公司。让您远离高辐射电池波的生活,世界认证为您背书,让您用的健康。

台湾瑞仕康产品所使用的芯片,是和索尼、三星等国际大厂所使用相同的「SYNIC」芯片,产品的品质并获得国际的认可,并使用「SYNIC」标志在所有产品的外包裝。

台湾瑞仕康的产为SYNIC直接认可且上市的产品,技术可为是无线耳机的领先地位。

关键词: 瑞仕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