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车售价曝光:不到42万

时间:2020-08-14 17:37:40       来源:快科技

在电动车领域,凯迪拉克可谓是姗姗来迟。在上周,其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才正式发布。

不过,好饭不怕晚,凭借着开创凯迪拉克设计先河的外观造型以及内饰设计,LYRIQ也受到了市场的热烈关注。

作为凯迪拉克进军纯电动领域的首款车型,消费者也很好奇它会处于凯迪拉克什么车型定位。而凯迪拉克方面,已经给出了我们答案。

日前,据外媒报道,据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介绍,新车的售价或低于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7万元)。考虑到新车上市初期会有品牌溢价,该车的价格与当前中型豪华SUV的价格相近。

这样的价格对于电动车来说,也算是有点高了,但考虑到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属性加成,这种定位对其来说也算合适。

从其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LYRIQ”启用了凯迪拉克电动车的全新造型设计理念,在燃油车上标志性的“泪眼大灯”元素,也进行了适度的调整。并且,新车透明的发光格栅,完美替代了此前的燃油车进气格栅。

车内部分,则更为注重科技感,新车中控台配备了一个33英寸的巨型曲面OLED屏幕,这种设计风格,也或将引领凯迪拉克车型今后的设计风向。

动力部分没有太多信息透露,但已知的是,该车将提供后驱、四驱另种动力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在483公里左右,并且支持150kW的快充。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当前虽然已经开始了投产准备工作,但最快也可能要等到2023年才上市发售。

而这对于当前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来说,到“LYRIQ”真正发售时,市场还会留给它多少生存空间呢?对此,我们只需拭目以待。

关键词: 凯迪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