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全部涨价 小米只有一款3000元以上的谁更良心呢?

时间:2020-08-14 11:08:47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中毒者

今天科技官博@果仁儿科技 发文称“你们说3000元买小米手机还是华为手机”,没想到的是网友秒回,给我一个不买苹果的理由。

我们先从华为和小米说起,在2016年10月份之前小米手机从来没有出现过3000元价位之上的机型。当年小米Note发布时价格是3000元以上,可没到正式开售就自降了300元,而如今官方正式定价3000元以上的也只有小米MIX,另一款小米Note2只有高配版价格起过3000元了,但这两款都不是小米主打的机型,他们给小米带不来多少的量。

华为自Mate7和P9之后,他的嫡系手机M系列和P系列都维持在3000元价位之上,而荣耀也只有新的V系列和Note系列有个别机型定价3000元以上。因此3000元左右对于小米来讲是一个没有竞争力价位,但是从机型上讲确实可以与华为M系列和P系列一拼,在消费者心目中他们并不是一档次的机型了,因此说3000元买小米还是买华为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

而3000元价格目前也只能买到苹果6系列和苹果6S系列的最低版本,你要知道这两个系列目前已经是过时的机型,你要入手苹果最次也得6S系列的高配版本吧!或者说入手苹果SE。从网友的反映中来看确实说目前苹果6系列加SE的体验要远超过小米和苹果,但是人家小米和华为手机不一样卖的很多吗?

同时这个也反映出了国内消费者的一种心态,能买苹果的绝不会入手安卓手机。

关键词: 华为手机全部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