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G龙耀D50重装铠甲RGB内存发布

时间:2020-07-30 16:40:11       来源:快科技

作为威刚科技旗下高端电竞品牌,XPG近日正式推出了“XPG龙耀D50重装铠甲RGB内存”,这是继续XPG龙耀D60G之后的新一代重装铠甲内存,拥有全新散热马甲、特挑高性能超频颗粒、一如既往的炫酷灯效,性能方面也丝毫不弱。

龙耀D50重装铠甲内存搭配了加厚的金属一体成型拉丝工艺、几何线条设计的散热马甲,手感极佳,而侧面采用特别的几何切割模式,勾勒出侧面的三角灯带,勾勒出简洁的几何图形,官方称三角形象征着优先的品质、极致的速度、流动的光效。

顶部为无覆盖式的磨砂灯条设计,内置10颗高亮LED灯珠,完整绽放炫光色彩,展现耀眼夺目的多层次光效,并支持华硕、技嘉、微星等各大板厂的RGB同步控制,可通过灯效软件实现一键同步。

颗粒方面,除了经过威刚层层优选的原厂颗粒版本外,更为玩家提供特挑的SK海力士CJR优选颗粒的版本。内存频率3200MHz起步,最高可选4800MHz,其中3200MHz、3600MHz、4133MHz频率的对应时序分别为CL16、CL18、CL19。

该内存拥有不俗的超频能力,而且配备单面1.95mm重装散热装甲,不但坚固耐用,还可以提升散热,进一步辅助超频。

此外还支持XMP 2.0智能超频功能,兼容Intel最新十代酷睿、AMD三代锐龙平台。

XPG龙耀D50重装铠甲RGB内存将在近日上市,价格敬请期待。快科技也已完成评测,即将同步放出。

关键词: XPG龙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