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X正式支持Eye contact功能更新:新增眼神接触矫正功能

时间:2020-07-23 11:12:39       来源:IT之家

7月23日消息 据外媒 the verge 今日报道,随着 Windows 10 Dev 预览版 Build 20175 的推出,微软也为 Surface Pro X 更新了 AI 支持的 "Eye contact"(中文未定名)功能。类似于 iOS 14 的 FaceTime 的眼神接触矫正功能,该功能可帮助用户在其视频聊天的时候纠正目光。

Surface Pro X 于 2019 年 10 月发布,国行版本于今年 3 月 8 日发布。该机搭载了 Microsoft SQ1 处理器,因此其具备一些独特的 AI 功能。微软在 Surface Pro X 发布半年后,今日推出了 Eye contact 功能,但该功能可能不适用于常规 x86 Windows 电脑。

IT之家了解到,Eye contact 具体功能类似于苹果 iOS 14 中的 FaceTime 功能,其利用 AI 特性使用户的视线看起来朝向镜头,哪怕镜头位于侧面,或者用户正在低头看显示器。

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需要特定的角度使用,故 Surface Pro X 目前仅支持横屏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