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曝光:麒麟1020+首发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0-07-20 10:36:04       来源:今日头条 找靓机

前几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国产屏下摄像头已经解决技术问题,准备开始量产,并且讨论了谁会首发屏下摄像头,没想到现在就有了新消息,华为将全球首发屏下摄像头方案。

维信诺在几天前官宣了一个解决方案,就是针对时下火热的屏下摄像头而作,这个方案采用了全新的透明OLED组件和材料,平衡了显示效果和透光性,让屏幕显示更自然,自拍镜头效果也更优。

而且这个方案不仅仅是把技术解决,更是已经可以达到量产,注意是可以量产。这方面不得不说,比其他供应商靠谱得多,就算是行业最强的三星,暂时也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而据行业消息称,华为将是行业内第一个采用此方案的手机厂商,并且很有可能在Mate 40上就可以看到。不知道小米那边会有什么应对策略,毕竟小米Mix 4也是大家最为期待的产品。

目前网上已经有了最新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它依然采用了瀑布屏,曲率非常大,正面看起来几乎就是一块屏幕,视觉效果十分震撼,看来在这方面,国产又走在了iPhone之前。

背面也延续了Mate 30的设计语言,依然为圆环四摄,不过有消息称圆环的外圈会采用触摸屏,可以实现接电话等等快捷操作。

华为Mate 40的相机依然是一个重大升级点,根据@长安数码君的消息,主要集中在变焦和电影相机,传感器也会更大,并且TOF镜头还将支持测温。

核心配置不用多说了,它将采用5nm的麒麟1020处理器,性能基本实现翻倍。可靠人士表示,华为这款芯片的库存可以满足大约800万款Mate40的供货量,所以大家基本不用担心买不到。

因为疫情等等因素,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会有少许延迟,大概在十月份发布,到时候可能iPhone 12也会在前后脚亮相。

再加上小米和三星,下半年的终极之战,谁才是最大赢家呢?

关键词: 华为mste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