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穿越火线》端游下月大更新 同名真人网剧将开播

时间:2020-07-17 16:28:28       来源:快科技

虽然现在的风头不及吃鸡和王者荣耀,但《穿越火线》依然能排进腾讯最赚钱的四大游戏,其依然拥有众多的用户。

今日《穿越火线》网剧发布预告,宣布定档于7月20日,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每周一到周五20点更新一集,VIP每周一抢先看下周。8月3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一提前看更多。

《穿越火线》是一部以电竞为主题的青春校园网络剧,由许宏宇执导,鹿晗、吴磊、宋妍霏、代露娃、刘帅良、潘美烨等人主演。

《穿越火线》真人网剧讲述的是2008年,落魄的电竞老将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此时电竞还远没有迎来它最好的时代,肖枫的战队被误解、被嘲笑,却坚持着心中的梦想。在一次偶然中,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

在这之前,《穿越火线》发行制作人陈侃透露,端游现已全面更新“地图工坊”,为玩家升级一整套“从0到1”自由搭建的工具,让玩家的想象力随手迸发。“地图工坊”在支持团竞、爆破、跳跳乐等多个模式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生化追击模式的创作功能,真正实现了用玩家创意来点亮CF战场的研发初衷。

此外,《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也即将迎来一个具有未来色彩的崭新世界,即8月7日带来PVE ROGUELIKE玩法的全新版本“东方谜城·降临”。

关键词: 穿越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