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允许人们自由出行:影响Netflix / Hulu用户数量下降

时间:2020-07-07 15:02:15       来源:TechWeb

7 月 7 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用户调研报告《COVID-19 对 SVOD 的影响》显示,一旦允许人们自由出行,居家隔离期间订阅视频点播(SVOD)服务的用户激增并不总是持续的。

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基于在 3 月,4 月和 5 月对超过 4000 名美国成年人的全国代表性样本调研,我们发现 5 月有 42%的受访者使用了 Netflix,4 月为 50%,3 月为 47%。包括 Amazon Prime Video,Hulu 和 Disney + 在内的其他服务的用户数量也遵循类似的 “疫情高峰”模式。

结果表明,3 月和 4 月有大量用户在使用 SVOD 服务,但随着 5 月限令的放宽,用户数量再次下降了。但是,这并不适用于所有服务:Apple TV + 和 CBS All Access 的用户数量在 4 月和 5 月均增加了。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Netflix 的用户将在 2020 年期间总体超出预期,但是由于疫情造成的影响正在减弱,Netflix 在保留用户,赢回用户以及将适当的内容定位到合适的人群方面仍然面临挑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