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皮肤时之恋值得买吗?全面解析帮你决定

时间:2020-07-03 10:49:46       来源:今日头条 游戏菜鸟小嘈

王者荣耀将在520这一天上线一款新皮肤,那就是刘备孙尚香的时之恋人,这对CP总算是有一款情侣皮肤了,那么这两款情侣皮肤到底值不值得大家入手呢?

来和小嘈一起看看他的实战效果吧

1技能

刘备的1技能在释放的时候,会在身下放出一个心,炫酷程度还算OK,动画效果一般,反而会在敌人眼中,暴露自己已经放了1技能;

孙尚香的1技能动画效果还不如刘备呢,毕竟孙尚香的1技能是一个翻滚的动作,要啥动画呢?从两个人的1技能效果来看,比较一般,不过还好,这不是全部,让我们看看他们的2技能。

2技能

刘备的2技能,会在前进的过程中,在身体的前面产生一个心形的效果,如果撞击敌人那就直接眩晕了,有一种用爱把敌人撞晕的感觉,效果很棒,这个效果是小嘈非常喜欢的;

孙尚香的2技能会在落地的瞬间,放出一个四四方方的东西,这个东西就是刘备写给孙尚香的情书,孙尚香每一次释放都是讲刘备的情书扔了出去,想想刘备,也是挺难的。这个效果很不错。不过跟末日机甲比好像稍微差点意思。

大招

刘备的大招在释放的瞬间,会产生一对翅膀,翅膀消失以后会变成两个信封环绕在自己的周围,然后会从天而降一颗心,如果刘备的大招消失,两个信封也会消失。这样大家可以根据信封,更好的判断自己的大招时长,效果动画都是不错的。

孙尚香的大招释放的不再是子弹,而是一颗颗爱心,可能是将刘备的爱心都释放了出去吧,打击感,效果没有刘备的大招效果好,比较一般。

回城动作

两个人的回城动作也是很有意思的,总共四扇门,回城的时候,总是你开一扇门,我又开一扇门,总是不能相见,莫非这是在暗示,刘备后期看不到孙尚香了?不过这个动画效果还是很OK的,比较不错!

打击感

大家在玩刘备的时候,总是感觉刘备太过于笨重,在打击敌人的时候,总是感觉像是拿了个重炮一样,打起来很难受,这款皮肤就不会了,刘备在普通攻击的时候,大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刘备变得轻盈了许多,跟孙尚香这个射手一样了,这样的打击感还是很不错的!超越了刘备的其它皮肤。

值得买吗?

两款皮肤从技能效果上看,还是刘备的时之恋人更好一些,品质为传说非限定,原价1688点券、首周售价1350点券。而孙尚香的时之恋人品质为史诗非限定,原价888点券、首周售价710点券。这两款皮肤中,刘备的是第四套,孙尚香是第七套,刘备之前的皮肤都较为一般,不像孙尚香,有末日机甲,杀手不太冷。所以,新出的皮肤并没有得到很大的重视,不像刘备的时之恋人,是刘备的所有皮肤中效果动画最好的一款皮肤,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刘备更值得大家去入手的。

总结

总体来说,小嘈比较喜欢刘备的时之恋人,大家首选这款皮肤!小嘈温馨提示:买皮肤需要量力而行,未成年人请谨慎消费哟,我是菜鸟小嘈,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关键词: 王者荣耀新皮肤时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