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低配版Xbox Series X售价泄露:与CPU一样 减一半

时间:2020-06-30 10:22:00       来源:威锋网

微软的 Xbox Series X 也是次世代主机大战的主角之一,虽然还没有官宣新款主机何时发布,但近日再次有消息显示微软可能会推出低配版的次世代新机。

据 The Verge 的记者 Tom Warren 透露,低配版次世代 Xbox 与性能更强的 Xbox Series X 使用相同的 CPU,两者的区别只是在 GPU 的频率以及运算单元数方面。

对于用户和开发者来说,如果两者拥有完全相同的 CPU,的确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不但可以减少开发难度,而且两种规格主机的区别将主要体现在分辨率方面。

低配版次世代主机内部代号据闻为 “Lockhart”,但微软尚未确认这款主机的存在。消息称,微软 Xbox 团队已经决定在 7 月份的线上直播活动中对外公布开发代号为 Lockhart 的低配版机型,这款机型的售价仅为 Xbox Series X 的一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