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磁吸充电 咔哒一下即充

时间:2020-06-10 10:29:46       来源:快科技

6月11日下午14点,小米手环5就要正式发布了,号称“7大升级”:加大号动态彩屏、磁吸式充电、NFC银联闪付、远程遥控拍照、专业传感器升级、11种专业运动模式、全新女性健康模式。

现在,官方带来了更多爆料,小米手环5的屏幕提升20%,对应了此前曝光的“从0.95寸增大到1.2寸”。

同时背面照首次公布,此次充电接口改到了心率传感器下方,两个触点设计,咔哒一下一步即充,从此不再频繁拆装米粒。

此外,多功能NFC这次把智能手表的银联闪付带到手环里,还有高精度传感器的加持,心率睡眠/压力/呼吸 健康数据全面升级。

小米方面表示,小米手环5超燃来袭!每次成长的背后,都是把自己逼到极致,挑战无数个不可能。全能改变的背后,也是满足你们所有想象,从科技到定价,强大绝不止一处。

关键词: 小米手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