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车内饰设计创先河!这中控屏让奔驰都惊了

时间:2020-06-10 10:28:58       来源:快科技

在电动化方面,奇瑞已经推出了全新SUV车型eQ5,在轿车领域,奇瑞将带来瑞腾01这款纯电动轿跑。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奇瑞瑞腾01的谍照。新车当前还处于研发阶段,外观部分被厚厚的谍照涂装包裹。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整体较为年轻运动。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内饰部分。

具体来看,新车的中控前方为一整块触摸大屏,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集中在一起,并且一直延伸至了副驾驶前方,比以大屏中控著称的奔驰还要长,设计上也开创了奇瑞车型的先河。

此外,新车的中通道上方,还往外延伸出一个载物平台,目前尚不清楚其具体作用,但造型同样新颖。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抬头显示功能。而新车方向盘与奇瑞瑞虎e基本一致,换挡档把和全新纯电SUV eQ5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还没有太多消息。参考奇瑞最新的纯电SUV eQ5,搭载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提供高低功率分别为120kW和130kW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约为510km。

据悉,新车基于奇瑞的LFS全铝纯电平台打造,并将于下半年上市。

关键词: 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