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米家智能窗帘:小爱同学控制 / 自动开合

时间:2020-06-09 09:47:30       来源:IT之家

在家居行业越走越远的小米今天又发一款新品——米家智能窗帘,新品将于 6 月 10 日早 10 点开启众筹,零售价 799 元,众筹价 699 元。产品中包含电机、磁吸遥控器、3 米镁铝合金导轨和首次免费安装服务,需要注意的是窗帘布需要消费者自己准备。

米家智能窗帘支持手机 APP 或小爱语音控制,开合比例可无级调节,支持轻拉自动开合、缓启缓停、停电正常开合。无论在家还是在外,使用米家 APP 就能查看家中任何一副窗帘的状态,可以远程控制窗帘开合;并能根据用户的作息习惯定时开合窗帘,拥有特别的日出模式功能,可以在指定时间,慢慢地将窗帘打开。

IT之家发现,该产品的电机为直流静音电机,官方称噪音在 30 分贝以下,滑轨中间有 10cm 重叠交叉设计,让窗帘严密闭合、防止漏光。值得注意的是窗帘电机需要预留 10A 标准三孔插座才能使用,其它一些参数还包括额定功率 20 瓦、电源线长 1.5 米等。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