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的索尼黑科技Xperia Touch,到底有多好玩?

时间:2020-06-05 15:51:08       来源: 麻辣兔头爱搞机

作为“黑科技专业户”的索尼,黑科技产品确实不少。但是说到能让“爱玩”的朋友们瞬间眼睛放光的,Xperia Touch肯定是榜上有名!

Xperia Touch颠覆了大家对投影仪的认知,真の黑科技,炫酷感爆棚!

Xperia Touch最大的亮点要数通过红外触控传感器来实现的触控功能了,并且它还允许多点触控交互,最多能同时探测到十个手指,关键是几乎没有延迟!用它来玩游戏,体验手游也能超大屏,操作666到飞起~

有了Xperia Touch,视野比别人大太多倍。不用低声下气求八倍镜,也能轻松吃到鸡。

一台Xperia Touch+一张平整的桌面,你就能得到“别墅版”超大峡谷。秀操作畅快五杀不是梦~~

宅家无聊时陶冶下情操也没问题,打开Xperia Touch,就是你的专属钢琴。

如何把小游戏玩的高大上?试试在桌面“切水果”吧

太久没蹦迪,感觉失去了灵魂有了Xperia Touch,谁还不是个野生DJ?

还埋头在手机上玩着“普通”手游的你,有没有一点心动?

关键词: xperia touch 索尼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