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铃声自己录 摩托罗拉专用铃声可自定义

时间:2020-06-03 14:23:57       来源:泡泡网

摩托罗拉在推出了经典之作V70之后,最近又推出了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C289。虽说是一款面对低端市场推出的产品,但是这款手机还是非常有特点的,对于不少时尚玩家来说应该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

这款手机在手机铃声方面做了特别的设计。用户可以自己录制特色语音来作为表示某个特定来电号码的铃声,可以是一段语音,也可以是一段音乐。反正只要自己喜欢的,都可以把他用手机铃声的形式来体现。另外C289本身还内置了10种的特色铃声和20个自编或下载的铃声预留位置。套用摩托罗拉的广告词那就是:你的响法由你作主。

除了在铃声上有独到之处以外,C289在屏幕背景灯设计方面也非常有特色,它提供了七种不同颜色灯源作为背景,而且还可以配合自己录制的特色铃声,也就是说,当一个朋友来电时,C289可以根据你的设定发出不同颜色的背景灯光和特色铃声。现在这款手机北京地区的售价1580元,对于那些学生用户以及资金并不充裕但又想追求新潮的朋友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摩托罗拉专用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