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发明人去世 荣耀V30“曙光之橙”官宣

时间:2020-05-22 15:57:45       来源:手机中国

今天是周一,又是新的开始,屏幕前的你做好面对新一周的准备了吗?在这个周末,荣耀V30的全新配色——曙光之橙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除此之外,三星Note10Lite的配置被曝光。同时,现代摩比斯宣布将参加明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并在展会上公布未来移动出行概念汽车“M.Vision S”以及氢燃料电池系统等新技术。而互联网BBS发明人兰迪·苏思(Randy Suess)于近日去世,享年74岁。具体新闻内容请看详细报道。

◎荣耀V30全新配色“曙光之橙”官宣 12月24日正式开售

荣耀在深圳举办周年庆活动,荣耀V30的全新配色——曙光之橙也在本次活动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据了解,荣耀V30曙光之橙共有两种配置可选,6GB+128GB版售价3299元,8GB+128GB版售价3699元,该产品将在12月24日上午正式开售。

早报点评:好看!

◎堪称社交网络鼻祖 互联网BBS发明人去世 享年74岁

根据外媒报道,兰迪·苏思(Randy Suess)近日在芝加哥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74岁。他和Ward Christensen于1978年建立了Computer Bulletin Board System(CBBS),当时的人们可以用他们自己的电脑和电话线连接进来,并在CBBS上交换关于会议、新想法和新项目的信息。

早报点评:大佬安息!

◎三星Note10 Lite配置全公开 配Exynos 9810价格实惠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在不久后发布全新的三星Note10Lite。近日,有关于这部手机的信息也被外媒正式公开,一起来看看三星Note10Lite的配置表现究竟如何!

早报点评:看着还不错!

◎现代摩比斯未来移动出行概念汽M.Vision S将亮相CES

现代摩比斯日前表示,将参加明年1月7日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为期四天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并在展会上公布未来移动出行概念汽车“M.Vision S”以及氢燃料电池系统等新技术。

早报点评:酷!

关键词: bbs发明人去世 荣耀V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