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视频会议服务Google Meet开放账号体系

时间:2020-05-13 16:04:36       来源:DoNews

据外媒报道,谷歌Google Meet视频会议服务,正在进一步开放,目前已经允许用户直接通过Gmail邮箱账号登陆免费使用,甚至还不仅仅局限于自家的Gmail邮箱。

现在,拥有Gmail账户的人群,可以直接在Gmail页面快速启动或加入视频会议。

在疫情影响下,独立视频服务商Zoom迎来大爆发。科技巨头也纷纷调转策略,入局竞争。

谷歌3月3日宣布, 将既有高端视频服务Meet转向免费,并于4月9日正式实施。

免费策略收效显著。谷歌CEO 桑德尔·皮查伊在2020年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Google Meet每日新增用户数量约300万。自1月份以来,Google Meet使用量增长了30倍,日活跃用户数量突破1亿。

谷歌云产品管理总监斯米塔·哈希姆(Smita Hashim)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oogle Meet的免费提供将永久持续。“就像Gmail(谷歌免费网络邮件服务)一样。视频会议已经成为了一项基本服务。”

关键词: 谷歌 Google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