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450无线网卡以及驱动被禁用了怎么办?

时间:2020-04-27 16:07:2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是丢失无线驱动,二是在系统或BIOS里禁用了无线,才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首先,检查系统的设备管理器,看看能否找到问题。如果设备管理器中有问题,比如禁用了无线网卡,则手动开机就好,如果是驱动问题,则重新安装联想Y450系列的无线网卡驱动,以此解决驱动丢失的问题。

如果安装驱动后,在无线装置界面里扔没有无线网卡设置,仍然不能正常开启无线网卡,那就要重启电脑,进入BIOS来设置无线网卡了。

开机按“F2”键进入BIOS界面后,如图,进入无线网卡选项,将“WLAN Device”选择为“Enabled”,然后按F10,保存,重启。

再次开机后,进入操作系统,通过FN+F5打开LENOVO无线装置设定,应该就能正常开启无线网卡了。一般情况下,进入BIOS中,在Advanced项或Configuration项下有无线网卡的开启关闭选项。

除了Y450,联想K43系列笔记本的无线网卡的BIOS设置也是一样的。而对于其他联想机型,也可进入BIOS界面设置无线网卡的使用。

关键词: 联想 y450网卡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