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寻求通过融资方案获得WeWork完整控制权 以在扭转其业务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时间:2019-10-14 11:24:39       来源:腾讯科技

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SoftBank)已准备了一套融资方案,这将使其获得WeWork的完整控制权,并进一步降低其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的影响力,以换取帮助这家共享办公空间初创企业缓解迫在眉睫的现金短缺危机。

WeWork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聘请了一家华尔街主要金融机构来安排融资。大约60个融资来源已经签署了保密协议,并在过去一周和未来一周与公司管理层和银行家举行了会议。”

有些知情人士说,已经拥有WeWork三分之一股份的软银计划在新的股票和债务融资计划中投资数十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如果与软银达成协议,诺伊曼的大部分投票权将转移到这家日本企业集团,后者将在扭转WeWork业务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