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MIUI11代码意外发现小米新机?将支持5倍光学变焦

时间:2019-10-12 10:54: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月,小米在5G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 MIUI11,此次发布的 MIUI11 是小米诞生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MIUI11采用了全新设计:现代设计语言、万象息屏、动态字体系统、动态自然音效,声色双全。

近日,据XDA开发人员透露,他们在研究分析完MIUI11相机代码后意外发现,小米正在开发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30fps 8K 视频录制的旗舰手机。

XDA开发人员还在MIUI11相机代码中发现了“Tele 5X”的代码,暗示小米新机将支持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对于新机的CMOS,XDA工作人员暂不清楚,但有可能采用小米Mix Alpha独家定制的一亿像素摄像头。

除此以外,XDA开发人员还在最新的MIUI11 Beta版中发现了新的屏幕刷新代码,代码中透露,新机将有60、120Hz的刷新率可选,开启高刷新率后,滑动会更加平滑,而使用低刷新率则会更加省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