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Style”穿搭风格走红 墨镜夹克等单品尽显时尚

时间:2019-10-10 10:56:31       来源:新京报

十一期间《中国机长》热映,取得了很好的口碑和票房,不少演员也凭借精湛演技和时尚穿搭上了热搜,也令“飞行员Style”走到大众眼前。

电影中,男机组成员大多身穿深蓝色单排扣西装制服,端正有型,女乘务人员除了制服外,颈间还点缀彩色丝巾,温柔又精致。

其实,“飞行员Style”并不局限于机场、飞机等场景中。时尚领域里,这种穿搭风格也十分受欢迎。

在明星、潮人们日常出席活动或街拍中,也有很多“飞行员Style”单品。

飞行员墨镜

对于机组人员来讲,墨镜几乎是标准装备。飞行员墨镜除了好看外,还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最近两年,复古风盛行,几乎每季都会有品牌推出飞行员墨镜。

飞行员夹克

飞行员夹克原本是非常厚重的防风夹克,经过“时尚改造”后,其实用功能已经减退,能玩转潮流更显重要。飞行员夹克十分百搭,不管是丝绒、皮草等材质,还是不对称、拼接等设计元素,都能与其融合,迸发出别样韵味。

飞行员腕表

作为专业的功能性腕表,飞行腕表要能承受强烈的震动、巨大的正负加速度以及压力和温度的剧烈变化。除了在功能上精益求精外,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飞行员腕表制造商们也开始注重时尚表达,在表带、表盘上加入复杂工艺,令这类腕表的观赏性和收藏价值也有所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