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至10月6日门票已售罄 10月7日仍有余票

时间:2019-09-30 11:26: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9月30日8时许,九寨沟管理局官方微博发文称,截止目前,9月30日-10月6日九寨沟景区门票已售罄,请广大游客朋友不要盲目前往。阿坝旅游网显示,九寨沟景区目前最早可定门票已为10月7日。截至30日10时,10月7日余票还有3350张。

时隔两年后,九寨沟补妆归来。9月23日,四川阿坝九寨沟管理局发布试运行公告,9月27日起九寨沟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同一天,九寨沟景区开放网络实名预约售票平台,每天对外售票5000张,仅针对团队游客,不向散客售票。

据九寨沟管理局官网发布的购票指引,此次景区门票、车票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景区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所有游客需登入阿坝旅游网录入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护照等身份信息方可预购。不过,南都记者注意到,该购票系统不对散客用户开放,游客需联系相关旅行社参团预订。

网上售票通道开启不到3天,9月25日16时,九寨沟10月2日-5日门票已售罄。9月29日8时,九寨沟管理局官方微博再发文称,9月30日-10月6日九寨沟景区门票已售罄。

据九寨沟管理局此前消息,经过两年重建,景区的道路、栈道、餐厅、酒店等旅游基础设施都已具备接待条件。9月27日起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树正沟(除火花海)、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以及则查洼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