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九号电动滑板车MAX上市 爬坡能力提升 三种骑行模式任意切换

时间:2019-09-26 11:15: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交通和环境都过载的年代,能应付挤塞环境或短途通勤,但又方便携带的非机动车方案,电动滑板车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需求。为了迎合大众的需求,小米九号电动滑板车MAX上市,拥有65km长续航、防扎真空胎、标配防盗密码锁,售价4399元。

九号电动滑板车MAX内置551Wh高安全性18650动力型锂电芯,搭载350W无刷电机,爬坡能力提升20%。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告知你电池组的健康状况,一旦出现问题可及时提醒。

车辆上方的LED电量显示灯,能实时显示剩余电量和行驶速度,让你对车辆的情况一目了然。三种骑行模式随心切换:节能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只需连续轻按两下开关按钮即可完成切换,轻松应对不同骑行环境。

全新升级的真空果冻防扎轮胎,赋予九号滑板车Max更好减震效果和复杂路况适应性,即使被钉子扎也不漏气,轮胎更耐用行驶安全性更高。在充电上,Max也秉持极简设计。通过将变压器置于车身内,使得充电仅需“一根线”,不但优雅美观,而且轻盈便携。同时Max还支持3A快充,6小时即可充满。

在九号电动滑板车Max上,随车标配了五位数滑板车密码锁,方便用户短时间停车需要。车锁采用便携式设计,锁座可安装于车把左侧,携带方便。车锁采用五位可自设密码设计,无需钥匙开启;锁头内部采用锌合金材质,坚固耐用;锁身为1.2米长高强度钢丝,安全性高且方便缠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