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秋季战略发布会:全新寄快递智能神器寄件柜亮相,应用于办公室前台

时间:2019-09-25 11:17: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24日,菜鸟裹裹在秋季战略发布会上,推出一款全新寄快递智能神器——菜鸟裹裹寄件柜,号称解放了办公室前台。

我们都知道菜鸟裹裹的智能快递柜,相信大家都在自己家的小区感受过其带来的各种便利。但许多人也注意到,我们的办公室前台现在经常堆满了快递。并且让大家不得不挨个翻找。可谓十分麻烦。

现在,菜鸟裹裹推出了应用于办公室前台的智能快递柜,这款智能快递柜,通过智能IoT的方式,提供便利的快递收取服务。官方称,它不仅方便用户零距离一站式寄件,随时快递、不用等待快递员,还能即时称重、支付。

设计方面,菜鸟裹裹寄件柜采用灵活组合模式,可以组合多种不同的寄件柜。另外,寄件版不需额外存储空间,封闭版让寄件安全及隐私性获得充分保障,还有开放版及箱式版,可以满足不同公司前台的空间需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