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运动游戏市场!《NBA2K》系列续作发售

时间:2019-09-20 11:00: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提起《NBA2K》系列,相信各位游戏爱好者都熟悉不过吧,即便没有上手玩过,多少也听闻过该系列游戏,从初代作品问世至今,它陪伴玩家们走过了将近二十载,凭借高品质的游戏质量和多样化的玩法,几乎横扫运动游戏的市场,成为当之无愧的篮球王者。

今年的《NBA2K》系列续作《NBA2K20》现已正式发售,在这部新作中,整个的游戏界面相比前作要更加炫酷,并且它使用了升级版的运动引擎,脚步落地、动量建模和动作风格变化都获得了巨大提升,同时为提升中国玩家的体验,不但支持简体中文和中文语音解说,还专门优化了中国服务器,让玩家在匹配及对战过程中享受无与伦比的联网极致体验。

除了传统的竞技对战外,《NBA2K20》的生涯模式也是值得畅玩的,该故事的名称为《万丈光芒时》,玩家们将扮演一名叫Che的年轻球员,围绕球场内外的梦想、努力和社交展开一段励志故事,而在故事情节中,伊德瑞斯-艾尔巴、罗莎里奥-道森、詹姆斯·哈登等顶级球星也会相继亮相,共同帮助Che完成篮球梦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