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系列新电影正在拍摄中!前往多地取景

时间:2019-09-16 11:04: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007系列电影一直都是男性为主的作品,虽然即将到来的第25部仍然如此,但和老迈的特工相比,邦德女郎的人选也是被观众聚焦的亮点,本次出演这个角色的女性是蕾雅·赛杜,曾出演《布达佩斯大饭店》被提名第13届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 最佳群戏。

不少影迷期待的007电影已经在来的路上,目前《邦德25》已经结束了在英国伦敦的拍摄工作,转战到意大利马泰拉。

这部007系列的第25部新作将主要在英国的松木制片厂进行拍摄,并在伦敦、意大利、牙买加和挪威等多地取景。007是历史最悠久、也是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现已有24部成片。

新的《007邦德》电影中,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

影片中的邦女郎是蕾雅•赛杜主演,依然美艳动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