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 五款均采用极简设计

时间:2019-09-16 10:57: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中秋节这一天,华为发布了“新物种”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眼镜。

华为EyeWear智能眼镜发布于今年4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均在不同场合佩戴为之宣传预热。

系列共包含五款,分别是SMART EAST MOON 01、SMART JACK BYE 01、SMART SOUTH SIDE 01、SMART ALIO 01和SMART ALIO C1,其中前两款是智能太阳眼镜,后三款是智能光学眼镜,SOUTH SIDE 01为1999元,剩下四款则是清一色2499元。

按照官网介绍,智能眼镜采用极简设计,没有任何物理按键,天线、充电模块、双麦克风、芯片组、扬声器和电池都集成在镜腿中,且镜框和镜片均可更换。

眼镜内置语音助手,用户可以通过双击镜腿来接听电话。同时该眼镜还带有一个充电袋,眼镜放进里面即可进行无线充电,是世界首款支持NFC无接触式充电的设备。

此外,EYEWEAR还拥有IP67级防水防尘,配备蓝牙和USB-C端口,佩戴状态待机续航20小时、通话和音乐可分别达到2.5小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