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发布日期将近 三大运营商对其网络测试步入尾声

时间:2019-09-06 11:24: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产业链最新报道,新iPhone发布日期将近,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对它们的网络测试工作也已经进入尾声,新机支持双卡双待,但不支持5G。消息人士称,三款新iPhone依然采用英特尔的4G基带,但经过测试发现,手机信号相比前代表现好很多,信号提升明显。

此外,产业链还称,三款新iPhone国行版都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也将支持物理的双nano-SIM卡,不过国外的版本,依然还是虚拟的双卡双待。这一点是针对中国用户调整的。

苹果将于9月10日发布的四款新的Apple Watch,其型号分别是A2156、A2157、A2092和A2093,全部搭载watchOS 6,入门版iPad(A2068)和新版iPad Pro(A2198)将于10月份发布,将搭载iPadOS 1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