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邀请部分用户内测Windows 10 1909 将同样聚焦于提升性能及改善体验

时间:2019-08-29 11:29: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每年都会推出Windows 10的两个大版本更新,上半年推出了Windows 10 1903,相信很多朋友并没有第一时间更新,毕竟担心更新后可能会出现问题。如果你还处在是否更新1903的纠结中,那么微软的这个动作可能会让你更加纠结。

有部分Release Preview通道用户收到了微软的邀请,对Windows 10 1909进行内测。也就是说,Windows 10 1909已经开始进入少量Release Preview通道用户内测阶段。虽然距离正式版还有一段时间,但这已经表明,Windows 10 1909已经在路上了。

根据微软的声明来看,Windows 10 1909并不会增加大量新功能,其与Windows 10 1903一致,主要集中于提升性能、改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