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Wang X BVLGARI合作新系列 全新胶囊系列包袋上线

时间:2019-08-26 11:45:54       来源:界面新闻

作为时尚行业最喜欢推出联名系列的设计师之一,Alexander Wang最新的合作对象是来自意大利的Bvlgari。

二者就Bvlgari经典的Serpenti Forever包袋为灵感,推出了命名为 “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的全新胶囊系列。这一系列包袋除了Alexander Wang最喜欢的凝练黑色外,还加入了薄荷绿、牛奶白色以及蛇纹图案配色。

值得关注的是其中一款看起来犹如荷包的手袋,它在经典款的基础上,采用具有光泽的黑色皮革和蛇皮进行拼接呈现,并且硬底的设计也让整个包袋的造型看起来更为立体,将你能想到的Bvlgari所应该有的贵妇感,以及你想不到的街头潮流感都杂糅到了一起。

目前该系列包袋还没有定下正式的发售日期,但已经确定会在9月7日正式在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亮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