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联手BING XU发布限定包袋系列 实用与趣味兼具

时间:2019-08-26 11:40:11       来源:界面新闻

万宝龙近日与设计师品牌BING XU推出合作包袋系列,为时尚爱好者带来更富趣味的夏日旅行体验。

联名包袋以BING XU经典的粉色火烈鸟元素为重点,并搭配工整对称且线条简洁的棕榈树图案,意在用这些具有夏日气息的元素来勾勒出这个季节热烈与喜悦的远行乐趣。万宝龙独特的大班软皮粒纹被用作包袋制作的主要材料,稳重的触感和视觉感保证了一款旅行包袋最重要的实用性。

在细节设置上,联名包袋有着兼顾容量和功能的丰富储物空间。带拉链的主隔层可以轻松容纳记事本和电脑等日常与工作所需用品;双肩包背面的隐形口袋则满足安全考虑需求的同时,也丰富了整体设计感。

目前万宝龙BING XU联名包袋系列已经在相关的线下精品店发售,并且还会在即将到来的YOHOOD 2019潮流嘉年华上登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