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国足35人名单公布 2期集训开展前将削减至23人

时间:2019-08-21 14:02:22       来源:新京报

新一期国足35人名单于今日上午公布,他们将在香河、广州展开两个阶段的集训。据了解,经过香河集训的考察,里皮将在广州集训开始前将名单从35人缩减至23人。

本次国足集训将分两阶段进行。8月25日至30日,首期集训将在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从9月2日起,第2期集训将在广州开展,参加完亚冠比赛的上港和恒大国脚以及武磊,届时将与大部队会合。

由于40强赛对阵马尔代夫的首战只能报名23人,里皮将在广州集训开始前将集训名单从35人削减至23人,作为40强赛首战的阵容。不出意外,第2期集训才会合的部分国脚基本会留用,而落选者将在一些边缘国脚之中产生。

8月30日,国足将与缅甸队踢热身赛,落选的国脚将在这场比赛后返回各自俱乐部。里皮此次圈定35人也是出于考查新人的目的,这次落选并不意味着这些国脚彻底无缘世预赛。在长达半年的世预赛过程中,他们都有机会凭借联赛中的表现再次入选国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