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聂远三度合作《幸福还会来敲门》 首次合演现代戏

时间:2019-08-19 14:15:53       来源:新京报

8月19日,由聂远和吴谨言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还会来敲门》在苏州开机。这是两人第三度搭档演情侣,也是第一次合作现代戏,吴谨言表示特别期待和聂远演一部现代戏。

《幸福还会来敲门》由鄢颇执导,讲述了在感情和事业上同时遭遇打击的心内科医生黄自立(聂远饰)遇到了女警察方言(吴谨言饰),两人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彼此倾心,最终一起携手走出人生低谷的故事。

吴谨言在开机仪式上表示,自己和聂远之前合作了两部古装剧(《延禧攻略》《皓镧传》),非常期待合作一部现代戏。吴谨言介绍说:“这部剧里,方言在帮助黄自立的过程中也帮助了自己,在工作和感情上都获得了成长。两人像欢喜冤家一样相遇相识,最终走到了一起。”聂远则表示,与吴谨言合作《幸福还会来敲门》,希望能让大家忘记之前的角色,在故事和人物上带给观众新鲜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