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生2060亿次访问量!全球百大流量网站排名出炉,谷歌稳坐第一

时间:2019-08-14 14:26:10       来源:腾讯科技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互联网,世界前100家网站的用户流量继续呈爆炸式增长。

要想挤入这个只列出100家网站的榜单,网站的月访问量至少需要3.5亿次。使用来自SimilarWeb的数据,外国媒体直观地绘制了互联网上用户流量最高的100家网站。对排名的研究揭示了世界各地的人们如何搜索信息,他们使用哪些服务,以及他们如何在网上冲浪等。

在2019年6月份,用户流量最大的100家网站产生了惊人的2060亿次访问量。其中,谷歌、YouTube和Facebook位居前三,百度和维基百科紧随其后。搜索引擎提供了将互联网捆绑起来的结缔组织,在流量排名前100的网站中,它们占据了大部分名额。

谷歌是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无可争议的顶级流量网站。事实上,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有11家子公司进入榜单,包括YouTube和谷歌的多个国际版本,它们在一个月内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00亿次访问量。

不过,谷歌的主导地位在中国(百度)和俄罗斯(Yandex)受到挑战。在这两个国家,本土搜索引擎已经成功地占领了国内市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