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 5G版新机入网工信部 已在英国上市

时间:2019-08-08 11:32:11       来源:TechWeb

今年以来,5G手机无疑是手机圈最受关注的热点,而随着以华为Mate 20 X 5G版和中兴Axon 10Pro 5G版为代表的5G手机的正式亮相,我国的手机市场也正式迈入5G时代。随后将有一大波国产5G手机接连发布,其中早在年初就已宣布的一加旗下首款5G手机现在也传来新消息,这款名为一加7 Pro 5G版的新机近日已在工信部入网。

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信息以及该机的命名来看,一加7 Pro 5G版就是基于此前发布的一加7 Pro而打造的,该机基本延续了后者的外观造型,同样采用弹出式全面屏设计,采用屏幕指纹识别,后置竖排三摄,与一加7 Pro在外观上的不同之处仅在与机身背部下方的“5G”标识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继续采用6.67英寸19.5:9柔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120×1440。将搭载骁龙855或者刚刚发布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外挂X50 5G基带,继续后置4800万像素IMX586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标配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0W快充。

据悉,一加7 Pro 5G版已经在英国上市,从目前的进度来看,该机有望在近期与国内用户见面。至于其售价,一加7 Pro顶配版(12GB+256GB)售价4999元,5G版预计将会有一定幅度的提高。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