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刻举办第五届全民健身狂欢节 近2000人齐聚现场

时间:2019-08-07 14:14:47       来源:界面新闻

8月8日的第十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前夕,连续举办第五届的乐刻运动全民健身狂欢节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上演,近2000位运动健身爱好者来到现场,莱美、尊巴、蹦床等国际团课课程轮番上演。

8月6日当天下午,乐刻全民健身狂欢节现场还举办全民健身偶像选拔赛,近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爱好者齐聚上海,展示自己的健身成果,分享健身心得,最终选出健身偶像获取万元大奖。

此外,迎接“全民健身日”,乐刻团课大降价的同时,还将全国门店在在8月5日—11日向市民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14:00-17:00),上海近百家门店也参与到其中。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健身赋能平台,乐刻首创“24小时”,“月付制”、“智能化”、“全程无推销”的健身房模式,旨在把300平的健身房不断普及,密集布点,未来成为像城市里的“便利店”。

目前,乐刻在上海已拥有90家门店,服务累积近50万会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