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传记片敲定主要演员 将于2021年10月1日在北美上映

时间:2019-08-05 14:02: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华纳兄弟宣布将“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未定名的传记电影定档2021年10月1日北美上映,片方刚敲定了“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饰演者为1991年出生的奥斯汀·巴特勒,汤姆·汉克斯将出演“猫王”经纪人汤姆·帕克。

巴特勒曾在美剧《凯莉日记》中饰演男主角Sebastian Kydd而引起广泛关注,还出演了吉姆·贾木许执导的电影《丧尸未逝》,以及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好莱坞往事》。汤姆·汉克斯将出演“猫王”经纪人汤姆·帕克,有网友说在《阿甘正传》中是猫王教阿甘跳舞,现在阿甘成为猫王的经纪人。该片导演巴兹·鲁赫曼特别擅长执导音乐类题材电影,之前拍摄过歌舞片《红磨坊》、《了不起的盖茨比》等。

据悉,影片剧本由巴兹·鲁赫曼和老搭档克雷格·皮尔斯编写,讲述“猫王”与经验丰富的经纪人之间的关系,两人历经贫穷,一路成为改写音乐历史的巨星。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经纪人帕克,从1955年到1977年管理着猫王的职业生涯,监督着这位明星生活的几乎每一个方面。为了建立一个更长久的职业生涯,帕克谨慎地管理猫王进入陆军,监督他的好莱坞电影交易,以及他在拉斯维加斯的复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