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回归 首次公开全新赛制亮点

时间:2019-07-30 11:45:06       来源:澎湃新闻

近期,多档“达人类”节目出现在各大平台,制作风格上各不相同,虽然达人们奇招险招尽出,但“草根英雄”已经不是新鲜的主题,如何做出高质量和有水平的达人类节目,令观众眼前一亮,或许作为中国最早引进版权现象级综艺、全新归来的《中国达人秀》更加雄心壮志。暌违五年,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袂制作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在8月回归。

7月28日,《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在乌镇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由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组成的全新梦想观察员阵容首次同台亮相。

一手打造出《中国达人秀》这个IP的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田明感慨说,《中国达人秀》不仅是一档节目,更是灿星出发的地方,是灿星文化的价值观和灵魂。“除了传承原有的核心与价值,老牌综艺能否通过内容创新获得新的生命,也是第六季《中国达人秀》被时代赋予的更深远的内涵。”

节目组认为,延续前五季“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节目宗旨,同时通过启用四位风格迥异的明星观察员以及创新赛制与当下时代旋律相呼应。这个夏末,聚焦中国最普通老百姓生活与梦想的《中国达人秀》,将和广大观众见证新一轮的“达人狂潮”。

发布会上,全新升级的赛制亮点“黄金按钮”首次公开,四位梦想观察员之间的十足默契也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