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逆袭式学霸也是治愈系作家 乐学高考签约苑子文苑子豪为品牌大使

时间:2019-07-26 14:26:07       来源:界面新闻

乐学高考宣布签约苑子文、苑子豪为品牌大使,陪同乐学高考学生一起走过未来的学习之路。

乐学高考是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线上学习品牌,自2015年4月推出以来已服务高中学生超400万。2019-2020年度乐学高考将持续发力,从课程产品到App功能全面升级。高一、高二课程紧跟高考改革趋势,与课本同步,注重培养学生学科思维与完整知识体系。高三课程将通过五阶段高效教学体系,以“先人一步”、“全面扫盲”、“专项突破”、“直击题型“、“决胜冲刺”为不同侧重,通过精细化的课程设置,达到层层递进精准提分的目的。

作为双双考入北京大学的逆袭式学霸、治愈系作家,苑子文与苑子豪,在活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在高中时期正确的学习方法,他们称:“最高效的学习应该是从优秀的人身上学习提分经验,然后提炼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不是‘大杂烩’式的盲目学习,如果是错误的、低效的、迷惘的努力,那么除了感动自己,恐怕很难有什么真正的作用。所以,更有效的正确的努力方式,才能提升努力的价值。”

关键词: